榆阳区能源局召开煤矿安全工作防范会

1月18日,榆阳区能源局召开煤矿安全防范工作会。副区长高来伟,能源局班子成员,煤矿矿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能源局局长艾文华主持。

会上,副局长张建革首先通报了2020年各煤矿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要求各煤矿在春节期间抓好设备检测,提升供电、排水、通风能力,科学预测风险隐患,压坚压实监管监督责任,强化应急值守与应急处置工作。

局长艾文华指出,各煤矿要充分认识煤矿安全的重要性,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好煤矿工作的日常动态管理,切实将煤矿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副区长高来伟强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各煤矿企业要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全面抓好疫情期间的24小时带班、值班工作。要处理好安全与生产、检查与被检查、严与权、生产与疫情防控的关系,抓好工作落实同时,更要突出口勤、手勤、脑勤、腿勤,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各项措施执行到位,为2021年煤矿安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