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榆林市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党委机构)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榆林市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及全市统一安排,现将2022年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党委机构)资格复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11月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复审地点:市委党校三楼。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110号。

(三)资格复审人员及分组:见附件1

资格复审安排:本次面试资格复审按照报考职位分时段进行。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复审时间段安排,务必于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复审。各考生提前申领陕西省“个人电子识别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全程佩戴口罩。请提前熟悉交通路线,按时参加。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要求

资格复审时一般应由本人携带以下资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1.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2份)、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并现场进行真伪查验。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

2.《报名登记表》。

3.符合报考条件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证明(附件2)。

4.其他有关材料报考限定生源地或户籍所在地岗位,须提供生源地或当前户籍所在地两者之一的相关材料。其中,证明生源地的有效材料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入学时个人户口本或高考登记表(复印件留存),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人员须提供个人户口本或毕业登记表(复印件留存);证明户口所在地的材料,须为2022年8月17日(含)之前已在公安机关办结落户手续的考生个人户口本(复印件留存)或集体户籍卡(复印件留存);报考岗位要求“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会计专业技术”等资格证书的,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报考岗位要求是中共党员(预备党员)的,资格复审对象应当提供所在党支部出具的党工委盖章的党员证明(附件3)。

5.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6.面试资格复审须留存考生本人有关信息,不受理委托代理提交的复审材料。

三、咨询电话

资格复审咨询电话:0912-3590165

附件1-3完整信息

附件1:2022年榆林市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党委机构)资格复审时间安排表

附件2:同意报考证明

附件3:党员证明

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