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榆林市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榆阳区招聘岗位面试公告

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按照榆林市政府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榆林市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的通知》(榆政招组发〔2022〕1号)要求,现就2022年榆林市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榆阳区招聘岗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12月29日(星期四)。

二、面试地点

榆林市苏州中学(榆林市人民西路231号)。

三、面试组划和报到时间

面试分三个组进行,具体分组和时段安排情况见附表。

上午时段面试人员于6:30—7:00报到,下午时段面试人员于12:00—12:30报到。超过报到截止时间15分钟未报到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报到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四、面试方式和程序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医疗岗位面试时间15分钟,其他岗位10分钟,分为集中、抽签、面试三个环节。

(一)集中。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集中室签到,工作人员核对有效证件并集中管理手机、电脑等与面试无关的物品,宣布相关的规定要求。

(二)抽签。通过抽签确定面试的顺序,并发放面试顺序牌。

(三)面试。面试按顺序牌号从小到大依次进行。面试结束后,应聘人员到考后集中室等候,待本时段所有人员面试结束后统一离开考点。

五、评分办法和成绩汇总

(一)评分办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评委根据应聘人员的表现,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分,填入评分表并签名。应聘人员最终面试成绩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剩余评委评分之和的平均值(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每组上午、下午前三位应聘人员面试集中评分,评委组集体研究确定赋分尺度。前三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集中宣布,由主委和三名应聘人员逐一签字确认。从第四位应聘人员起不再集体研究,上一名应聘人员的成绩在下一名应聘人员面试结束后由主委现场宣布,并由主委与考生签字确认。

评分在90分以上或60分以下的,评委需在评分表上说明理由。评分表中有成绩涂改的,评委应在涂改处签名。

(二)总成绩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加分)÷3]×60%+面试成绩×40%。

考试总成绩由电脑软件按公式一次计算生成,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六、公布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面试结束后,将在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网公布面试成绩和总成绩。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确定排名顺序。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

体检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022年榆林市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榆阳区招聘岗位面试分组分时段安排表.pdf


榆林市榆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