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榆阳区农业农村局关于榆阳区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实施主体的审核公示

各乡(镇)人民政府、涉农街道办事处,各有关新型经营主体:

为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设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按照榆林市农业农村局、榆林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2年第一批中央财政转移支付农业生产发展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榆政农发〔2022〕184号)和《榆林市榆阳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榆阳区2022年中央转移支付资金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榆区政农函〔2022〕123号)等有关文件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符合条件的经营主体自主申报、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专人实地复核,现将榆阳区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实施主体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9月28日至10月9日)。

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可以向榆阳区农业农村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需署名。

附 件:榆阳区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实施主体审核公示名单.xls

联 系 人:张宏静

电 话:0912-3525135

榆林市榆阳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