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榆阳区农业农村局关于榆阳区2022年农产品加工仓储保鲜设施建设项目第一批实施主体的审核公示

各乡(镇)人民政府、涉农街道办事处,各有关新型经营主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城乡冷链物流设施建设补短板工程的部署要求和《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快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根据区财政专项项目安排,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符合条件的区级以上龙头企业、示范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已登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等经营主体自主申报、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专人实地复核,现将榆阳区2022年农产品加工仓储保鲜设施建设项目第一批实施主体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10月10日至10月14日)。

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可以向榆阳区农业农村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需署名。

附 件:榆阳区2022年农产品加工仓储保鲜设施建设项目第一批实施主体审核公示名单.xlsx

联 系 人:张宏静

电 话:0912-3525135

榆林市榆阳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