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区农垦工作会议召开

3月11日,全区农垦工作会议召开。副区长石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农垦总公司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各单位副科以上领导及分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农垦总公司党委书记高贵虎主持。

会上,总经理高子义代表农垦总公司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绘新图、优良作风开新局,砥砺奋进推动农垦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汇报。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圆满完成了预定目标,取得丰硕成果。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各单位、各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结果。2021年,农垦总公司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区委十四届五次党代会、区人大十八届七次会议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坚持“一场一业”发展理念,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奋力谱写榆阳农垦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随后,副总经理张彦飞宣读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并举行了表彰颁奖仪式。同时,主要领导向各单位颁发2021年度各项目标管理责任书。

石彦民指出,高子义同志所作的报告思路清楚、要求明确、措施得力,对2021年农垦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相信大家按照此工作安排,强力推进,肯定能够推动农垦事业迈上新台阶。2021年农垦工作一是充分认识新时代农垦人所承担的使命和担当;二是抢抓机遇,主动融入全区乡村振兴大格局;三是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垦区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党的建设,锻造一支农垦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