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11 月8日,我区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新刚,区政府党组成员白琛东,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国正参加会议。白琛东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及“11.7”天然气中毒事件,道路交通安全情况。

王新刚强调,要认清形势,高度警醒,思想认识务必再深化。充分认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突出重点,专项整治,工作措施务必再细化。要结合本单位、本行业实际情况,突出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做好冬季防火、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重点治乱,严肃问责,责任落实务必再强化。要狠抓部门监管责任,狠抓企业主体责任,狠抓领导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谱写新时代榆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白琛东强调,要痛定思痛,切实树牢红线意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过硬的作风抓安全,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痛定思责,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全覆盖、无死角、不遗漏”,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痛定思改,切实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全面整改到位,为加快推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