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

3月19日,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和省纪委六次全会要求,推动区政府廉政建设走深走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区委副书记、区长崔飞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新刚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苏强和区政府其他区领导参加会议。区住建局、芹河镇、新明楼街道负责人分别作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区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明显,责任更实、服务更优、监管更强、执纪更严,党风政风行风明显好转。但是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正风肃纪还需持续发力,干部思想还需持续转变,担当责任还需持续强化。

会议强调,讲政治,牢记国之大者,建设忠诚政府,从政治上认识、分析、解决问题,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切实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和实际工作中,努力把榆阳的各项工作做好。守规矩,坚持依法行政,建设高效政府,持续深化自身改革、加强资产资金监管、规范资源配置、提升工作效能、推进法治建设。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建设廉洁政府,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培养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共建创新、包容、幸福新榆阳。

会议强调,榆阳高质量发展正值当时,踏上新的赶考之路,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