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榆阳区2021年度脱贫攻坚项目库的公告

榆阳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关于榆阳区2021年度脱贫攻坚项目库的公告

根据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建立2021年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和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榆脱贫办发<2020>41号)和中省有关项目库建设文件要求,我区及时安排部署,按照村申报、乡初审、行业部门审核、领导小组审定的工作程序,严格执行“三公示一公告”公开公示要求。经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审定,我区2021年度脱贫攻坚项目库入库项目349个,资金总规模2.6亿元,其中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11亿元(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0.36亿元,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0.39亿元,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0.09亿元,区本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0.26亿元),用于社会事业方面(行业部门)的资金1.5亿元,现公示期满,按程序将我区2021年度脱贫攻坚项目库向社会予以公告。

附:榆阳区2021年脱贫攻坚项目库汇总表、明细表.xls

联系人:常增仪

联系电话:3898681

国家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榆林市榆阳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