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各有关考生:

按照《省级机关2022年公开选调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省委网信办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参加省级机关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报考省委网信办并通过资格复审、职位业务水平测试进入面试的人员。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22年10月25日(星期二)

面试开始时间9:00,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为100分。

2.面试地点:省委一号楼10层第2会议室

3.面试安排具体要求

面试当天8:20考生集中报到,进行资格确认,查验身份证和准考证。8:30封闭考区,组织考生抽签。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抽签现场,按缺考处理。

三、面试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时,考生须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

2.参加面试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安全。

3.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4.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面试期间除现场答题外,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有关工作。

四、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划定

对于取得面试有效成绩的人数不足规定进入考察人数的职位,有1人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考察;有2人及以上参加面试的,综合成绩排名末位的考生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考察。

具体确定的面试合格分数线为:“本考场取得有效面试成绩的人数多于规定进入考察人数的职位中,进入考察考生的最低面试成绩”。

附件:

1.省委网信办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

2022年10月20日

附件1

          省委网信办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序号姓名职位代码职位描述准考证号
1李华雷22260510省委网信办机关处室公务员2223060100521
2王博远22260511省委网信办机关处室公务员2223060100525
3陈  曦22260512省互联网信息中心参公人员(面向“选调生”遴选)2223060100526
4何浩泳22260512省互联网信息中心参公人员(面向“选调生”遴选)2223060100528
5叶璟钰22260512省互联网信息中心参公人员(面向“选调生”遴选)2223060100527
6邢红亮22260512省互联网信息中心参公人员(面向“选调生”遴选)2223060100529

附件2

面试考生须知

1.考生应自觉关闭通讯工具,按要求统一封存。对面试封闭区域内使用通讯工具的考生,按考试违纪有关规定处理。

2.考生按抽签确定面试次序。

3.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前自觉在候考室候考,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面试时由引导员按次序引入考场。

4.考生进入考场后应保持沉着冷静,自觉配合主考官进行面试。没有听清试题时,可以向主考官询问。

5.考生在面试中不得介绍个人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报名序号、籍贯、就读院校、经历等个人状况,不得佩戴警号以及其它有可识别特征的饰物。

6.面试时长为每考生不超过10分钟。面试答题完毕后在考场外等候公布成绩。考生听取面试成绩并签字确认后,立即离开考区。

7.考生应自觉保守试题秘密。不得在考区谈论考试内容;不得向他人传递面试信息或扩散面试试题内容。

8.考生必须遵守面试纪律。对违反面试纪律者,将根据《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并通报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

9.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测量,从进入考场区域至离开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和进入考场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不超过37.3℃)且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方可参加面试。前7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陕返陕人员,还需提供面试前“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请考生认真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