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2022年榆林市市级机关第二批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市级党群系统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各有关考生:

根据《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2022年榆林市市级机关第二批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市级党群系统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2022年榆林市市级机关第二批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市级党群系统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安排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报考2022年榆林市市级机关第二批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市级党群系统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经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3年1月13日(星期五),上午8:00开始面试,下午14:00开始面试。

2.地点:中共榆林市委党校(高新区榆溪大道110号)。

三、面试的方法和成绩的评定

1.本次面试以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生每人面试时间不超8分钟(包括考官提问和考生思考时间)。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协调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

2.面试考生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各考官在主考的组织下,根据《评分表》进行具体评价赋分。工作人员根据考官的评分表,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剩余考官的成绩之和的平均值(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即为该考生的面试成绩。

四、面试有关要求

1.面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按照面试分组,上午7:10,下午13:10考生集中报到,进行资格确认,查验身份证、准考证。上午7:30,下午13:30封闭考区,组织抽签。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抽签现场,按缺考处理。

凡安排在下午场次的考生,于面试当天下午13:10到场即可,上午不必到场。

3.为了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交通路线,妥善安排出行时间和方式,注意人身及交通安全,准时到场。

4.考生必须遵守面试纪律。对于违反面试记录者,将根据《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并通报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

5.请考生自觉遵守防疫要求,考试期间除现场答题外全程佩戴口罩。

五、成绩公布和考察人员的确定

面试结束后,将在榆林党建微信公众号公布进入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专业能力测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和进入考察人员名单。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注意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本人联系电话畅通。

咨询电话:0912-3590165

附件:2022年榆林市市级机关第二批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市级党群系统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分组名单

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