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征补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更好地开展棚户区改造及老旧小区改造等业务工作,近日,榆阳区住建局房屋征收与补偿事务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此次会议由区征补中心马云飞主任主持,办公室负责人郝琴同志组织了理论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马云飞主任强调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现实指导性,并对学习纪律和要求进行明确。紧接着,由郝琴同志具体组织了理论的学习。随后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视频,使全体与会人员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更加系统、深入。最后,几位工作人员畅谈了学习心得和感悟,以及以后开展工作的新的思路和方法。

最后,马云飞主任就如何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迅速行动,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抓好学习,多角度学习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学以致用;三是全单位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抓紧推动落实棚改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打好年底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