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老人 传递温暖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建党百年载辉煌,乘风破浪抒写华章,在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榆阳区环卫局联合中共榆林广济堂党委一行43人于6月4日上午9时来到了榆阳区中心敬老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老人传递温暖”实践活动,为老人们带来了生日蛋糕、水果、日常医用药品、垃圾分类箱、生活用物等慰问品。

活动中,敬老院副院长高凌云致欢迎词,他表示感谢大家不辞辛劳来到敬老院看望老人们,大家的到来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也给我们福利院带来了活力。榆林广济堂党委副书记兼广济大厦总经理杜圃在致辞中嘱咐老人们要注意日常保健。

       岁月的长河淌过浸透血泪和屈辱的近代史,终于汇入了21世纪的洪流。蓝天如洗,鸽哨嘹亮;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志愿者与部分老人为我们伟大的党献上颂歌:《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福中国共产党100周岁生日快乐!

在为6月份过生日的老人集体庆生中,鼓楼环卫所所长康玉峰为寿星们送上最美、最真挚的生日祝福,祝福所有的老人福同海阔、寿比南山!

       区环卫局的志愿者还为老人们理发、为他们打扫住所和院落卫生并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等,榆林广济堂大夫为老人们做了义诊。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只要老骥志千里,总是夕阳无限红!关爱老年人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每一位老年人都会生活的更有质量。愿夕阳之花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祝福所有的老年朋友们福禄双全、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