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助人好榜样,政务服务暖人心

“太感谢了,要不是你,我的证件都要补办,印章都要重刻!”办事人员秦某连声向政务服务监督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刘成文表达着谢意。

6月9日,监督管理中心办公室迎来一位办事群众“我的一个公文包丢了,里面有我新办的营业执照和新刻的印章,能不能帮我寻找一下,是不是丢在政务服务中心了”秦某焦急的说道。监督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刘成文主动接待,先是查看了失物招领登记册,并无秦某描述的失物;然后他详细询问秦某在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事项时的路线和物品丢失的大致时间,得到秦某的确定答案后。主动帮助其填写好《榆阳区政务服务中心监控记录查看申请表》,并请示相关领导准许后,与秦某一同进入电子监察室调取监控。经过2个小时的查看,最终在政务服务中心的照相馆找到了秦某的失物。秦某拿到失而复得的公文包,对刘成文连声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榆阳区政务服务中心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流程、拓展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要求工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切实遵守行业规范,做到文明服务、诚信服务、热情服务、高效服务。像这样的热心助人事件,在榆阳区政务服务中心经常发生,为榆阳区政务服务中心赢得了良好声誉,树立了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