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产业园区管委会召开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解决榆阳产业园区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问题,6月17日,榆阳产业园区管委会召开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榆阳产业园区主要负责人白琛东同志召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榆阳分局,园区土地储备统征服务中心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榆阳区深入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摸排处置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就园区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下一步如何推进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推进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问题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建立完善的工作台账,对批而未供的土地再研判,问题原因再查找,处置措施再精准,相关责任再压实,时限要求再卡紧,确保在年底前高质量完成此项任务。

会议要求,督促意向单位限期办理供地、施工许可等手续,并尽快缴纳相关建设、规划等费用。各企业要深刻领会土地政策,积极配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榆阳分局以及园区相关部门,确保按时完成批而未供土地和闲置土地处置任务。下一步园区将建立长效机制,强力跟踪企业供应情况,坚决不容许企业囤地占地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