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红色电影 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榆阳区环卫局党总支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回顾我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对党的感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从党的历史中吸取精神力量。6月17日下午,榆阳区环卫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观红色电影、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红色影片《三湾改编》。

该片以重大历史事件为依托,主要讲述1927年秋收起义失败后,毛泽东在三湾村领导“三湾改编”,创立了“支部建在连上”“官兵平等”一整套崭新的治军方略,保证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的故事。大家被影片中扣人心弦、震撼人心的剧情牢牢吸引,特别是红军在敌我力量和武器装备悬殊的条件下,毫不退缩、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感染,思想上再次受到了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优良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榆阳环卫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