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县区共交流,相互学习促提升

为进一步加强兄弟县区间的交流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促进预算评审业务工作的有序开展,6月22日,佳县财政局组织相关人员来我区就预算评审和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交流学习,并在区财政局召开经验交流座谈会。

会上,区财政局尹鹏副局长首先详细介绍了我区预算评审和政府采购业务的开展情况及典型做法。随后,区财政局评审评价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与佳县财政局学习组就在开展工作中所遇到的热点问题、解决办法、良好经验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讨论。

交流学习结束后,佳县财政局同仁对我区预算评审及政府采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回去以后要将学习到的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充分运用到预算审查工作中,大家互相借鉴、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两地工作人员增强了对兄弟县区预算评审及政府采购工作开展情况的了解,为进一步规范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全面推动预算评审及政府采购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