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足干劲 拧紧发条--区工贸局吹响新年号角

1月29日,区工贸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肃主持,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工作,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深入落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对节后纪律作风以及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标对表年度工作任务,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2023年工作,把工作思路谋“准”、工作举措谋“实”,切实推动新年度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积极组织推动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加强对工业企业生产调度,全力稳住工业基本盘;二是要用足用好市区纾困资金,把惠企政策落实落细,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三是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采取强有力措施,增强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增加消费场景,使消费潜力充分释放出来;四是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督促指导区属各加油站、长输管线、民爆公司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防范工贸领域重大风险,确保行业安全稳定,为谱写榆阳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抖擞精神,激发工贸动能,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要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为契机,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转变工作作风,锻造一支业务精、能力强、作风好的榆阳工贸铁军;要以“营商环境突破年”为契机,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摸清后疫情时期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发现新问题破解新难题,切实提升企业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