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担当作为——榆阳区住建局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会

1月30日,榆阳区住建局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局长张旭辉主持,局机关全体成员、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的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各党组成员就分管领域简要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详细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流程、要求、时间节点等。

张旭辉重点强调了棚改拆迁、质量安全监管、城区防汛、物业管理、旧居改造、营商环境等工作。他指出,2022年度我局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棚改拆迁方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认识到问题,认清现状,不断改进。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求全系统干部以团结拼搏、分秒必争、担当作为、一鼓作气的精神状态,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奋力开启2023年住建工作新局面。一要善于学习,助推干部作风不断提升。制定每季度学习计划,严格落实集体领学、个人自学,钻研住建业务知识,养成记录工作笔记、学习笔记的好习惯,对照笔记一一抓落实。二要勤于调研,切实掌握项目进度。鼓励干部多下乡镇、进社区,现场勘查调研,盯紧项目进度与质量安全。三要勇于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每位干部都要认真积极落实自身业务分工,勇于迎难而上,增强服务意识,彰显为民服务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