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习共推进 交流互动促发展

      3月17日靖边县财政局评审中心一行11人前往榆阳区财政局,通过召开座谈会、查看资料、现场观摩等方式就预算评审工作进行学习调研。

      首先,双方相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榆阳区财政局预算评审管理工作的管理运行情况介绍,就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评审流程、制度建设、第三方机构合作模式、考核方式、服务费用结算以及预算评审工作中常见的各类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靖边县财政局一行人员查看了榆阳区预算评审相关业务资料,现场观摩了“榆阳区智能财政信息化评审系统”的操作流程。榆阳区预算评审和预算绩效管理从机构设置到业务管理深度融合的模式以及智慧化管理方面的探索都得到了靖边县财政局同仁的高度认可,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强化系统内联动,共谋高质量发展。

      此次学习调研活动,双方交流了经验、凝聚了共识,为预算评审工作日后的优化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可行性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