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民政系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榆阳建设走深走实,榆阳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尹绚斐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参加此次开班式的有局机关全体、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本次开班式邀请区委党校马海霞老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马海霞老师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系统地讲授,让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和理解,为民政局做好今后的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尹绚斐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对照下发的方案,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好各自的学习。党组书记尹绚斐强调提高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认真筹划部署,采取多种样式,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学习,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取得实效;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学习中,大家一定要联系实际、有的放矢,突出学习的实用性,力戒盲目学习、走马观花,真正让二十大精神为我民政工作所用。学以致用全力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紧盯重点工作,全力奋战,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尤其是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这一项,和我们关系最密切,是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备前提要素,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作风建设,要督促本单位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请销假、外出报备、公车出行、婚丧宴事报备等规章制度,坚决破除“躺平”“佛系”等消极心态,要突出见人见事,抓细抓小抓具体,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在岗位上、工作中,让“勤快严实精细廉”好作风在民政系统蔚然成风,营造清明的政治生态。

最后党组书记尹绚斐指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民政工作上来,抓党建,促业务,聚焦群众关心关切,做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和基本社会服务,推动民政领域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助力清廉榆阳建设,努力开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