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见行动-节日慰问送温暖 亲切关怀暖人心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习俗,榆阳区鼓楼街道办事处鸳鸯湖社区围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为主题,于9月15日,开展了“迎中秋·包饺子·连情谊·庆团圆”学史践行中秋团圆宴活动,社区党支部联合榆林市机关事务中心向辖区环卫工人、防疫人员以及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首先志愿者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老年人欢聚一堂,大家齐动手,和面、剁馅、擀饺子皮,一起包饺子,一起过中秋。在这片笑声中,社区工作人员还上门为行动上不便的困难居民送上热气腾腾的饺子。随后,社区志愿者为6名环卫工人、21名防疫人员以及30户困难职工家庭发放了57盒爱心月饼礼盒、20袋小米、7袋米盒面等慰问品,他们接到慰问品后,纷纷表示感谢街道和社区以及相关心系一线防疫人员、环卫工人,以实际行动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深受感动,在社区让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情义与温暖,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凝心聚力,进一步维护好城市环境,助力国家文明城市的创建。

最后鸳鸯湖社区党支部书记刘鹏飞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环卫工人、防疫人员、困难职工家庭表达了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更让他们实实在在体现来自社区的关心与关怀,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今后将会搭建共建、共治、共融平台,一方面为辖区单位做好服务,另一方面积极链接资源,服务社区居民,提升居民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