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河峁镇开展节前慰问走访系列活动

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鱼河峁镇联合帮扶单位、帮扶企业和“四支队伍”开展了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 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节日关怀。

在唐硖沟村,帮扶单位区煤炭运销服务站一行走访慰问了村敬老院老人及14户结对帮扶脱贫户,为他们送去了精美的月饼和水果等慰问品。走访慰问过程中,大家与脱贫户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充分听取了他们的所思所盼,重点了解了脱贫户收入状况、“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及其他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要抓牢国家的好政策,用勤劳的双手努力奋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鱼河峁村,村“四支队伍”协同区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站走访慰问了所有脱贫户,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白面、月饼等慰问品。

在董家湾村,走访慰问活动得到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和榆林山水水泥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代表表示,感谢有这样的平台为他们提供了奉献爱心的机会,同时也希望在今后能继续为社会发挥余热,多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极大地营造了互帮共扶的良好氛围,不仅给脱贫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实实在在地温暖和帮助了困难群众,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