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办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1月29日上午,崇文路街道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闫冰雁主持会议,街道全体副科及以上领导、辖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社区书记主任、副书记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查摆问题、狠抓落实,推动街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取得实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峰对各社区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社区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客观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最后,闫冰雁指出,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不遮不掩,下一步打算具体实在,能够严格落实区委和街道党工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突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集成创新,能够结合自身实际,为辖区居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她要求各支部一要从严扛实党建主体责任,基层党组织是党执政的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只有踏踏实实的抓党建,才能带动其它业务的开展,切忌基层党建工作形式主义,盲目应对,做表面文章,更不能“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二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思路举措,思路决定出路,基层党建工作是一项常抓常新的工作,各支部书记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推动城市党建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新突破;三要拓展党建服务载体,各党支部要积极拓展党建服务阵地,进一步发挥“慧享崇文双报到”党建智慧平台各项功能,抓好线上和线下两个服务阵地建设,进而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提升服务群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