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浪河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乡村两级干部大会胜利召开!

春和风煦,万物勃发。3月14日,补浪河乡隆重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乡村两级干部会。来自全乡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肩负重托,满怀激情,共同为补浪河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箴言、献良策。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5名,实到代表49名,符合法定人数。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国正同志、区畜牧兽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永飞同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冰同志受邀出席。大会由补浪河乡党委书记屈晓燕同志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报告分别全面回顾2023年工作成效,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汇报安排。大会投票选举了补浪河乡人民政府人大主席。新当选人大主席杨波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大会对补浪河乡2024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了票决。大会表决通过乡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人大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后,各业务分管领导就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农业农村、安全生产、村级财务规范管理注意事项、自然资源管理、封山禁牧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大会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最后,乡党委书记屈晓燕同志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推进补浪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乡上下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揽,以"三农"工作为基础,安全生产为核心,绿色发展为前提以文旅产业为突破,笃定目标,凝心聚力,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奋力开创补浪河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