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路街道:情暖雷锋月-让爱传递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风尚,引导志愿者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驼峰办金阳社区联合榆林国贸邻里荟于2024年3月16日开展“情暖雷锋月-让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传递爱心,对于困难家庭进行现场结对帮扶并签订帮扶协议。同时号召辖区内居民将不需要的物品通过置换方式进行捐赠,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份温暖。并且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可选择带走一件置换处的物品,以此传达互助共帮,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志愿服务精神。对于现场进行捐赠物品的居民可得到精美礼品一份。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激发居民群众的主人翁精神,不断增强居民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一方面有利于旧物得到充分利用,共同营造整洁宜居的舒适环境,另一方面还能让大家互动起来,促进社区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