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路街道召开2024年度人大工作部署会

3月15日,青山路街道召开2024年度人大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街道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各代表联络站站长。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两会精神,之后全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街道人大工委工作,并就2024年度加强代表联络站阵地建设、作用发挥、代表履职、活动开展等工作做了安排,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向市、区两级代表汇报了街道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位代表继续一如既往支持和监督街道工作,为街道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牢正确方向,始终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积极对标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辖区实际,谋划好各代表联络站特色亮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代表联络站建设;要努力在搭建履职平台、丰富活动载体、开展代表活动等方面持续下苦功夫,激发代表履职为民、干事创业的热情;要主动提升人大工作能力,转变作风,担当实干,追赶超越,推动街道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