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宏区长检查高考、中考考点考务工作

6月6日上午,李忠宏区长检查高考、中考考点考务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乃彪,区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局长尹增岗,公安榆阳分局政委杨睿平陪同检查。

李忠宏一行深入榆林市第一中学、榆林市苏州中学、榆林市第七中学和榆阳区招生考试中心,听取备考情况汇报,实地查看考场设置、疫情防控、考点监控、考务管理、周边交通安全等情况。

李忠宏指出,高考、中考事关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和千家万户的幸福和谐,是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的大事。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李忠宏强调,高考、中考是考生的人生大考,是各有关部门的工作联考,必须严阵以待、齐心协力应对。要加强疫情防控,认真落实检测体温、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考务管理,严谨细致做好考场服务、设备调试、考风考纪等重点工作,保障阳光考试、公平考试。要加强统筹协调,扎实做好交通、食品、医疗、安全等相关服务保障,确保高考、中考平稳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