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飞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20日至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崔飞深入公安、医院、火车站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向全体工作人员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副区长何莉一同慰问。

崔飞先后来到区政府总值班室、区应急管理局、榆林火车站、区中医医院、区妇幼保健院、麻黄梁卫生院、青山路派出所、交警二大队等地,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各部门单位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坚守岗位,为城市平安有序、交通安全畅通、人民生命健康、百姓安居乐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崔飞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春节值班值守工作,切实提高科学应对和妥善处置紧急情况的能力。要科学调配力量,合理安排值班轮岗,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让留岗的人员安心工作、开心过年。要强化保障,提供优质精细的服务,让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喜庆、健康快乐、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