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宏 崔飞看望慰问区融媒体中心一线新闻工作者

1月20日,区委书记李忠宏,区委副书记、区长崔飞及区领导张玲、王君、付振来到区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区融媒体中心,李忠宏、崔飞一行详细了解一年来区融媒体中心开展的各项宣传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寄予希望和提出要求。一年来,区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聚焦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生态建设、安全生产、古城保护和城市更新等重点工作,狠抓队伍建设、创新宣传方式、推动媒体融合,全年在中省市主流媒体推送重点报道130多篇(条),现场直播区上重要活动20多场,对外充分展示了榆阳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李忠宏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扣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传播榆阳好声音,讲好榆阳好故事。要秉持“脚沾泥土衣沾尘,肩扛千钧心悬针”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创作出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优秀新闻作品,为榆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榆阳融媒力量。要持续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充分履行岗位职责,加强新闻采编值班值守,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投身工作,力争新年有新气象、新年有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