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级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实地调研榆阳供销恒生超市项目建设工作

8月15日,区委书记李忠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崔飞,区政协主席万勇等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实地调研榆阳供销恒生超市项目建设工作。

李忠宏一行来到榆阳供销恒生超市仓储会员店,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超市和塞上伙盘街的店面整体建设和近期试运营情况。

李忠宏对榆阳供销恒生超市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为企服务效能,加快推动惠企服务政策精准落实,高效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仓储超市要坚定发展信念、拓宽发展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做好稳生产、保供应、惠民生等方面工作,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久。供销部门要立足“三农”工作大局,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拓展服务领域,进一步统筹农产品生产服务、冷链物流、销售渠道等资源,实现农户直采、供销直发、恒生直售,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据了解,榆阳供销恒生超市仓储超市项目总投资6800万元,是由区供销社与恒生集团共同投资打造的现代仓储超市,主要分为超市和塞上伙盘街两部分,其中超市区域面积1.8万平米,餐饮区域面积5000平米,地下一层和地面广场共设置800多个停车位。超市内部设置榆阳生鲜农产品销售专区,开设农产品展销专柜,批量采购销售全区各乡镇的应季蔬菜。塞上伙盘街实景还原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城关供销社,精选50余家店铺为游客和购物群众提供老汤羊杂、伙盘羊肉、土鸡八碗等150多种榆林特色老字号美食,独特的装修风格和各类美食档口,让大家沉浸式体验黄土文化、伙盘文化、饮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