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美榆阳·杏树文化旅游“观叶月”启动仪式举行

醉美南山秋色,红动塞上驼城,10月1日,2021·大美榆阳·杏树文化旅游“观叶月”启动仪式在赵家峁村举行,拉开了古塔镇2021年度“观叶月”活动的帷幕,市民朋友可以在家门口就尽享美景。

“今年的观叶月活动,我们做了精心的安排与筹划,如溜溜乡村音乐节、古塔全域旅游短视频大赛、民俗音乐会,‘田园·秋收’体验活动、林间诗朗诵、亲子马拉松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将在国庆期间逐一上演,希望广大游客朋友们不要错过。”古塔镇镇长李嘉伟说。

近年来,古塔镇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大力发展乡村全域旅游号召,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结合丰富的杏树资源,大力发展杏树文化旅游,探索走出了一条以文化旅游为核心经济的乡村振兴之路。该镇打造的杏树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之“观叶月”,经过几年的不断发展与完善,已经成为了榆林周边首屈一指的短途游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