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升级改版意见征集
开始日期:2020-05-14 截止日期:2020-08-31 状态: 已截止

为了进一步提高榆阳区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水平,促进政府职能转变,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使公众能够通过政府网站获得更优质的政府信息和办事服务,拟于近期启动榆阳区人民政府网站升级改版工作。本次政府网站升级改版将严格按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抽查)要求,对网站现有板块、栏目、部门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进行重新规划和部署。为了使新版网站的设计更科学,功能更完备,应用更便民,更能满足群众对政府网站的期望和需求,现向大家征集意见。

真诚地欢迎大家对网站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为门户网站的升级改版提供各类素材,包括图片、音视频、文章等,在新版政府网站设计中,我们将充分参考大家的意见,提高新版网站的建设水平。

联系电话:0912-3525024            联系人:黄程



电子邮箱:1209927708@qq.com

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