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关于“阳光体检什么时候开门”的问题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3-09 17:21

尊敬的领导,您好!榆阳区上郡路阳光体检中心从疫情开始就关门了,给家人办理的体检卡,一直没办法使用,请问这家体检中心什么时候才可以正常营业呢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1-03-17 16:35
回复单位:中共榆阳区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后,我办责成区卫生健康局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榆林阳光医院体检科现阶段暂时停业,另选新址,待装修完成后正常开业。

    为满足群众体检需求,经榆林阳光医院与榆林市中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协商,现持有榆林阳光医院2019年至2020年健康体检卡的人员,携带合同期内有效体检卡,可以到榆林市中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登记体检,地址上郡南路20号,截止日期2021年5月31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