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特岗教师招聘问题”相关问题的答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2-03-07 13:45

迁了榆阳区集体户口需不需要重新办理身份证?参加榆阳区特岗教师招聘考试,资格审核时户口上本户籍地和身份证地址不同可以吗?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2-03-11 08:21
回复单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后,我办责成榆阳区教育和体育局进行了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榆林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户籍条件须为榆林市户籍(原为榆林市户籍,因上大学户籍迁出者以榆林市户籍对待),以户口本户籍所在地为准。2022年陕西省特岗教师招录考试公告现在还未发布,如报考2022年特岗教师,需以2022年陕西省特岗教师招录考试公告设置条件为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