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东沙金苑路公园华府旁新建中学事宜”问题的答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3-06-13 11:41

尊敬的书记,榆阳区五年规划要在东沙金苑路新建中学,现在已经过去三年了,到底何时才能落实此项目,来解决孩子就近上学难问题。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3-06-15 16:40
回复单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后,我办责成榆阳区教育和体育局进行了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新建榆林市第十四中学项目,计划选址位于榆林市榆阳区青云镇钟家沟村。该项目已通过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调整,现在区教体局正在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讨论项目供地问题,目前还未协商确定。该项目已列入区教体局“十四五”项目建设规划。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