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协调解决上学”问题的答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3-08-31 18:31

我有三个孩子。现居住东沙名慧华夏城,片区为十小,老大目前十小四年级,可偏偏老二到了五小,老婆一人接送三个孩子,三个学校。希望领导能帮我把老二也转到十小。请领导协助解决此问题。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3-09-06 11:30
回复单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后,我办责成榆阳区教育和体育局进行了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榆阳区义务教育学校转学暂行办法规定,如学生监护人因工作调动、住址搬迁等原因需为孩子办理转学,应提前向转入学校了解学位空余情况,在学位有空余的情况下,向转入学校提出申请,由转入学校按正常程序办理转学手续。榆林城区榆阳辖区2023年秋季小学招生,榆林市第十小学实际报名人数远超招生计划,您的孩子属于摇号派位未抽中对象,按照招生程序就近安排至榆林市第五小学入学。目前榆林市第十小学一年级暂无空余学位,待有学生转出有空余学位后,可向榆林市第十小学提出转学申请,届时学校将按有关程序办理转学手续,解决您的家庭实际困难,区教体局将对此持续关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