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网网友反映“身份证照片问题”的答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3-12-30 00:47

我原本山西吕梁兴县户籍,因为结婚户籍签到陕西榆林榆阳区巴拉素,后来离婚又签回原户籍,至今在陕西榆林榆绥德县银行办理业务人脸识别不了发现陌生照片,去公安局查,查到户籍到了巴拉素那给我的身份信息上上了别人的照片,请求领导帮帮忙处理一下。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4-01-05 17:08
回复单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后,我办责成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进行了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巴拉素派出所户籍员在办理您身份证上传照片环节操作失误,致使您的人像信息与其文字信息不符。公安榆阳分局立即与您取得联系并解释原因,对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并已报请上级公安机关处理错误信息,目前正在审批中。同时,公安榆阳分局对巴拉素派出所户籍员进行了批评教育,提醒各派出所户籍员引以为戒,加强身份证管理,提高业务水平,防止类似错误再次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最大动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