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 榆阳区中心城区
沙河路崇文路青山路上郡路街道四个片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关于在榆阳区中心城区

沙河路崇文路青山路上郡路街道四个片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榆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5月13日在榆阳区中心城区沙河路、崇文路、青山路、上郡路街道四个片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年5月13日7:00-20:00。

二、检测范围:

榆阳区沙河路街道办事处、崇文路街道办事处、青山路街道办事处、上郡路街道办事处区域的所有人员,包括在范围辖区生活、工作、学习和旅游的人员,以及临时流动人员。

三、采样方式及点位:

采取“设置固定采样点+采样队伍进小区”相结合,具体点位以上述街道办事处通知为准。

四、注意事项:

1、请本人携带手机、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有效证件,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核酸采样时主动做好个人防护,排队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聊天、不扎堆、不聚集。

2、如您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暂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采样前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应及时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3、请广大居民主动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4、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积极协调,主动配合,圆满完成此次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榆阳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理解配合!

特此通告。

榆林市榆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