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迹公布 |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刘某某2相关场所活动情况

2022年10月12日15时44分,我办接到榆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刘某某2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刘某某2现已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市区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溯源队的流调:刘某某2在我区活动轨迹清楚。现将刘某某2以下时段相关场所活动情况通告如下:

10月9日

21:35驶出榆林南收费站21:38榆林南高速路口核酸采集点采集核酸,21:41离开收费站驶出匝道右转沿绕城东环线行驶至榆阳区牛家梁镇运煤专线南沙湾加油站斜对面第三排第三院内,停车后到达附近牛家梁保军小吃店就餐,就餐期间于22:25在饭店隔壁榆阳区牛家梁新安百货粮油门市购买香烟,店内只有老板一人;22:49付款后离开返回家中(牛家梁运煤专线南沙湾加油站斜对面第三排第三院内)。

10月10日

10:22牛家梁镇家中出发,11:15驾驶半挂车(陕KG5732)郭家伙场中集华俊服务站修车(全程佩戴口罩),修理厂有张某、王某某两名修理工。大约13点左右刘某某(弟弟)驾驶小车(陕KJ909Q)接其返回(牛家梁运煤专线南沙湾加油站斜对面第三排第三院内)家中休息,小车停于住所门口,刘某某(弟弟)朋友刘某驾驶陕K78A91接刘某某从牛家梁离开;17:50分左右到牛家梁保军小吃店就餐,付款码显示18:21分;随后去榆阳区牛家梁新安百货粮油门市购物,付款码显示于18:27分。

10月11日

10时刘某某2驾驶自己的轿车(陕K909Q)家中(牛家梁运煤专线南沙湾加油站斜对面第三排第三院)出发,到郭家伙场华俊服务站查看修车进度,修理工两名张某、王某某;12:15-12:20分在郭家伙场华俊服务站隔壁郭家伙场汽车装潢店刘某珍,付款码显示于12:18分付款后返回郭家伙场华俊服务站13:55分在牛家梁核酸检测点做核酸。14:00牛家梁镇津味双霞包子铺就餐,店内无其他人员就餐,付款码显示14:03分,后返回家(牛家梁运煤专线南沙湾加油站斜对面第三排第三院内)休息再未出门;16:00左右刘某某(弟弟)和朋友刘某来访,约10分钟后离开。

10月12日

23:00左右120救护车单人(佩戴一次性口罩)转运至南郊定点医院第五医院进行隔离救治。

一、请与密切接触者同时段、同空间内存在交集的人员,及时向所在村委会(社区)、单位或榆阳区联防联控办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与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当规范佩戴口罩,立即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诊时请主动详细告知医生旅行(居)史、接触史,以便于及时排查。

三、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等良好生活习惯,少流动、不聚集,主动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到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特此通告

榆阳区联防联控办:

0912-3525064

0912-3525063

榆林市榆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