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12月12日,我区举办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医疗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全面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区委副书记、区长崔飞,区委常委、副区长白琛东,副区长何莉,区卫健局、区级各公立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在分会场线上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授施秉银,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经验总结与未来应对作专题培训。施秉银围绕疫情防控的实践经验、新冠病毒的认知和防控对策、麻黄梁方舱医院建设经验和如何应对新传染病等方面,多层次多维度进行讲授,让全区广大医疗系统干部准确掌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医疗行业疫情防控能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新形势、新要求,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及时传达学习,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医疗机构要积极开展业务学习,吃透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应变能力,全力守护好榆阳群众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