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榆阳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市级精准脱贫 (苹果产业)专项资金的通知

区农业局:

      根据市农业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榆林市2019年果树产业建设项目实施指导意见的通知》(榆政农发〔2019〕44号)和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市级精准脱贫(苹果产业)专项资金的通知》(榆政财农发〔2019〕31号)文件精神,现下达你单位2019年市级精准脱贫(苹果产业)专项资金2000万元。列入“2130505生产发展”科目,经济科目“59999其他支出”。

      接文后,请积极做好专项资金与项目的对接工作,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指导意见和《榆林市优质山地苹果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榆政财农发〔2016〕50号)文件精神,做好项目的征集和审查工作,科学合理安排项目计划,根据项目建设完成情况适时兑付资金,不得挤占、挪用、截留,确保专款专用。

 

                              榆林市榆阳区财政局

                                201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