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榆阳区2018年省级第三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公示

根据市扶贫办、财政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级第三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安排及管理工作的通知》(榆政扶办发<2018> 88号)文件,区扶贫办、财政局《关于上报榆阳区2018年省级第三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发展资金)项目计划备案的报告》(榆区政扶办发<2018>130号),已通过省、市备案审核。我区下达2018年省级第三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73万元,实施项目2项:一是贫困村集体产业配套基础设施项目32.5万元,扶持青云镇乐家畔村种植葡萄推地270亩;二是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40.5万元,扶持鱼河峁镇谢家峁沙墕村、董家湾村实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3项(详见附表),现对该项目计划予以公示。

公示期满10日无异议后,下达榆阳区2018年省级第三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

监督受理人:常增仪

联系电话:3898681

附:榆阳区2018年省级第三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表.xlsx

榆林市榆阳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榆林市榆阳区财 政 局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