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回访全覆盖 群众办事更满意

“您好,张先生,这里是榆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热线回访中心,占用您几分钟时间进行一下回访可以吗?请问在大厅窗口办理业务过程中,您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服务效率是否满意?请您对我们的服务提出宝贵意见。”热线回访中心工作人员对榆阳区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群众进行日常热线回访。

榆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成立热线回访中心,按照一窗平台办件必访的原则,对服务态度、办理结果进行满意度调查,全面对办事群众及企业跟踪回访,详细了解窗口人员在服务态度、办事效率、是否实行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评价,回访人员耐心倾听、客观真实记录、建立热线回访台账。热线回访中心设立以来,已回访办事群众6238人,回访率100%,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持续提升。

企业和群众满意是检验政务服务工作成效的“硬杠杠”,只有真办事、办真事,才能赢得群众的“真满意”。下一步,榆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回访为契机,充分了解企业群众办事的痛点、堵点,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做好政务服务“售后”工作,倒逼服务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