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不断提升远程服务

榆阳区主动拥抱云服务“新蓝海”,积极抢占远程踏勘“新风口”,深入挖掘云服务潜力,倒逼行政审批跑出“加速度”。

不断探索强化创新驱动远程踏勘系统自2020年建设完成运行以来,不断更新优化。通过远程连线、视频交流、云存档等方式在大大提升审批效率的基础上做到业务办理全程留痕。

上下发力系统立体推进坚持把建平台、拓服务与强技能、提质效结合起来,将数字全面融入管理服务前沿,从人员管理、任务管理、权限管理三个方面聚力打造“云踏勘一平台一中心”,

多管团体奋战攻坚。加强业务学习,参加政策法规知识测试,努力锻造一批业务扎实、操作娴熟的远程踏勘队伍,实现事项办理和素质提升同频共振。通过远程云踏勘,现已经办理业务近万件,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下一步,我们将以干字为先,用真干的实劲、敢干的狠劲、善干的巧劲、常干的韧劲,充分发挥“云踏勘”优势,着力为打造“极简、极速、极优”政务服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