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召开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成员聘任会

为落实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举措,提高行政复议案件办理质量,榆阳区成立了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7月13日上午,榆阳区召开榆阳区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成员聘任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国正,区司法局局长朱聿政、副局长吴海燕及各位受聘成员出席聘任会,会议由朱聿政局长主持。

聘任会上,吴海燕副局长宣读了《榆林市榆阳区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榆林市榆阳区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工作规定(试行)》《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工作规则(试行)》。王国正副区长为各受聘成员逐一颁发聘书。

王国正副区长强调,要充分认识行政复议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发挥咨询委员会的作用,持续加强行政复议的规范化建设。各受聘的咨询委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公正廉洁,提出高质量的专业咨询意见;要积极参与,为全区行政复议工作多做贡献。区司法局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不断健全完善机制,落实好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任务,助推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榆阳区将深入发挥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职能作用,助推榆阳区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