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岗前培训 提升履职能力

榆林市榆阳区财政局新聘人员岗前培训

为帮助新入职人员尽快熟悉财政业务,更好、更快达到岗位要求,榆阳区财政局于10月24日举办了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

支付中心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和安排,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同时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二是刻苦学习和掌握相关专业知识;三是树立强烈的爱岗敬业精神。

开班仪式结束后,对新入职人员开展了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财政制度及工作要求、财政云业务流程、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廉政教育等。培训过程中还穿插了团队整顿、军事训练等团队建设项目,同志们在提升业务技能的同时,也增进了沟通与交流。

厉兵秣马是为了更好地出发,通过此次培训,新入职人员不但对榆阳财政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对未来即将奔赴的工作岗位也更加充满自信。他们也将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学以致用,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榆阳财政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