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评估组对榆阳区“八五”普法中期工作评估验收

近日,由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艾平带队的“八五”普法中期评估组对榆阳区“八五”普法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市政法委副书记宋宏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妮,区政法委书记高宏炜等陪同实地评估。

评估组一行先后到金鸡滩煤矿、金鸡滩镇柳卜滩村,从“八五”普法的工作保障、重点内容宣传、重点对象学法、普法责任制落实、法治文化建设、依法治理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评估检查。



评估组对榆阳区“八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榆阳区在今后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切实抓好“八五”普法规划的贯彻落实;要持续发力促提升,认真总结推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典型经验做法,推动榆阳区“八五”普法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



我区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认真落实普法责任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增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全面提升法治宣传队伍素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