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举办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内容保障培训会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工作,10月13日,榆阳区举办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内容保障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了有关专家对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绩效考核指标、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监测指标进行了解读,主要从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政策解读、办事服务、政务新媒体等工作要求进行讲解,并分析参考案例,根据我区实际情况提出进一步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政府网站和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政府网站和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学习,夯实责任,严格履责,切实做好内容保障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推动全区政府网站、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内容质量、信息安全和技术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榆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