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受奖送喜报 双拥共建暖人心
——榆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集中送喜报活动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4月1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周拥军,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曹怀清,副局长高永军,党组成员米月,服务中心主任陈政虎以及相关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登门入户开展集中送喜报活动。

为立功受奖优秀军人任祥家属送喜报

为立功受奖优秀军人张雄雄家属送喜报

为立功受奖优秀军人段宣宇家属送喜报

为立功受奖优秀军人付强家属送喜报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慰问组先后走进任祥、张雄雄、段宣宇、付强4名优秀军人家中及工作单位,现场为军属披上绶带,佩戴光荣花,军地领导送上喜报和奖励金,向取得荣誉的军属们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70岁高龄的军属付明堆感慨的说:“我也是一名退伍老兵,1972年入伍,当了4年兵,儿子付强深受我的影响,2003年大学毕业后特招入伍,到今年已经参军18年了,两次荣立三等功,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感谢部队对我们一家人的培养,我一定让我的孙子也当兵,为国家和人民做贡献!”

近年来,榆阳区始终坚持“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把新时代双拥工作做细做实,连续八次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命名为“双拥模范区”。下一步,榆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人民武装部会继续当好军人、军属的后盾,当好转业复退军人的娘家,积极帮助军属排忧解难,同心携手助推军民关系深度融合发展。